凝沏

*
※ONE OK ROCK
※OORer
※10969
#Taka
#Toru
#Tomoya
#Ryot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韓葉♡
青火♡
TORUKA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🎸🥁🎤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

4/5直播真的太...(

一開始的5分鐘沒看到 

那個時候在看Milet的新mv(Toru有參加拍攝)

一進直播間就看到

神仙組合🌝🌝🌝

後來重看的時候又聽到

他們住同一棟!!

然後我就一直在腦補(

-

有一次Taka在live完直播

Toru也有入鏡的那一次

Toru說:好想吃火鍋啊

他們是不是就真的一起去吃火鍋然後一起回家www

還是Taka煮給Toru吃🌝🌝🌝

然後Taka搞不好每次鬼壓床或是做惡夢都會去Toru家串門子

想到這我就覺得興奮到模糊😭

拜託如果你們是真的

趕快結婚qqqq

我可以為了你們單身一輩子

-

然後wowow播的那場live

Push back的親.....

(我的內心在放鞭炮

超嗨 昨天根本是我2020最好的一天

神仙日 值得紀念


20200405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